吸猫日常

下辈子做只猫好了(twi:nekonekomao🥰)

刚下班回家,看到有只流浪猫从前面跑过

我就喵了几声,结果大半年不见的九月忽然跑过来

其实我已经没有九月第一次消失那么想念了,会偶尔想起会不会这儿或者哪儿突然九月就跑过来!

每次九月出现我面前,总会尾巴翘得老高跑过来,使劲蹭我,它也不怎么叫的,就一直围着我脚边转

刚才给它吃的时候,它吃了几口然后就过来求摸摸,我摸它的时候也乖乖蹲好,屁股对着我让我摸,觉得摸够了,就再吃几口,然后看了我几眼之后,就走了!

同样在我家附近一只母的橘斑猫,它一看到我虽然也立刻跑过来,但绝不会让我碰,或者我想再给它点吃的,绝对会一爪拍倒吃的罐子

之前看到某乎一个话题叫“流浪猫会记得喂它的人吗”记得会记得的,不管是九月还是橘斑猫,都是隔了一个长时间段见的,都会认得我,偶尔会有一两只之前喂过之后没再出现得猫,忽然出现在我家附近,也认得我!只不过分它怕不怕人,让不让人靠近而已!

希望下次再见到九月的时间距离不要太长了!

评论(15)

热度(32)